close

四年了耶,真的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一個機緣下認識了很多香港中文大學的朋友,沒想到這件事情已經是四年前了。看這那些當初才剛上大學的朋友,現在竟然已經變成了校友,感覺還真奇妙,才發現時間過的這麼快。
        連續兩年他們都來台灣比賽,可惜我不是要上課,就是在趕實驗,沒能有時間和他們敘敘舊,連吃頓飯的時間都撥不出來,真的對他們感到很抱歉。(我真的不是裝忙的,真的超想和大家一起吃飯)
        每次看到大家,都有一種下次再見面就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感覺,Amos她們兩度去香港玩,我卻不能去,( 媽~我已經二十四了......>"< 唉......),也許以後大家就越來越忙,沒有空來打球了,也許下次他們來,我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真的超可惜的啦。總是錯過。(sigh)


p.s. 我真的沒有忘記你們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